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易瘦體質 鬼壓床 冬天進補 面相 說謊星座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 知識+ 首頁> 科學醫療> 醫療保健> 傳統醫療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整型醫院和整形診所哪個好?. 發問者:       布布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2-08 23:17:23 解決時間: 2007-12-18 11:06:3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我是要做除疤的手術!想請問大醫院和整形診所的差別在哪? 醫生的專業度哪個比較好呢?價位呢... 2007-12-09 09:38:19 補充 那麼大型醫院和整形診所的價錢哪個會比較貴?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絮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7 23:48:41 [ 檢舉 ] .我覺得這各有不同喔.... 最重要的是找個有醫德的醫師才是最重要 整型前多詢問看看 不同的地方,我是覺得在理念上! 有人覺得大醫院比較保險,可以讓人放心 可是有些人覺得一些優質的診所也不錯 我知道有個醫師自己出來開診所 也是有些經營理念的.... 比如說自己開的診所會比大醫院更有隱私性之類的 專業度要考慮看看年資 有些大醫院不是也有實習醫師嗎? 有些診所也有隨著整型市場而轉跑道的醫師阿 建議是..... 1.多諮詢,找個優質的醫師 2.跟醫師有良好的溝通 至於價位.....只能說整型不是全聯 便宜不一定真的就有好貨!! 如果在北市的話,推薦美箖診所吧! 價位還好,他們的院長很治療很嚴謹!! 參考資料 http://diary.blog.yam.com/drfan/article/4222689 相關詞: 台中整型醫院,台北整型醫院,好的整型醫院,高雄整型醫院,台南整型醫院,桃園整型醫院,整型醫院 推薦,新竹整型醫院,中壢整型醫院,韓國整型醫院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____^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傳統醫療 ]高雄地區不錯的整型醫院診所? . [ 傳統醫療 ]蕭淑慎整型的醫院是哪間呢? ( 贈20點 ) . [ 傳統醫療 ]新竹地區那裡有比較好的美容整型醫院.. . [ 角色扮演 ]玩具城裡的整型醫院 . [ 其他 ]張炯銘生的整型醫院 . [ 其他 ]試問高雄哪裡有較好的豐胸整型醫院~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paula_whal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09 03:50:09 [ 檢舉 ] ..一般我們會比較建議選擇大型醫院,不過如果只是要除疤手術,我想醫院或診所應該都可以,手術前記得選擇醫術和醫德口碑好的,多比較幾家不吃虧,至於費用就要視疤的大小範圍和療程次數來計算,每家手費不一,整型外科通常健保和保險也不會給付多,你考慮看看吧! 002 回答者: 愛有永遠嗎?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07-12-09 19:34:12 [ 檢舉 ] ..我的建議是妳要先把妳的想法意見.跟一些專業的醫師說! 不要找一些庸醫!到時整的不好花錢又痛苦! 我是去伊法蓮診所做整型的! 我覺得值得妳去跑一趟!我在他們那整了很多地方! 都還蠻滿意的!妳可以先去和醫師討論一下! 003 回答者: fish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0 10:15:04 [ 檢舉 ] ..大醫院和診所的差別,其實主要還是在於醫師本人的專業度。 很多的醫師都是先在大醫院待了好幾年,等到技術、時機成熟了才會出來開業賺錢,而且在診所看比較有殺價空間.... 在嘉義中山路有一間丁效曾整形外科診所,醫師是從嘉義基督教醫院出來的,網站做的還不錯,最近他們有在做年終優惠活動,可以去問看看....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 最新傳統醫療 發問中 已解決 .黃般性病變治療問題 如何申請低收入醫療補助 植牙選擇??高壓氧植牙迅速? 身高155公分的門票 隆乳醫師選整形外科的醫師比較好吧?大家聽過陳啟傑醫師嗎 更多 雙眼皮手術消腫時間很久嗎? 雙眼皮貼貼煩了,可以告訴我哪間雙眼皮手術比較優良的嗎? 電波拉皮想做無痛電波拉皮台北哪裡有呢 近雷手術 做過的人覺得好還是不好 近視雷射醫生/口碑技術都要好 有推的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推拿 開刀 禿頭 骨刺 治療 外八 近視 牙科 整骨 復健師 牙套 麻痺 看護 整型 狐臭 扭傷 醫療疏失 病例 駝背 雷射 除疤 懷孕 整脊 假牙 眼科 刮沙 放血 雙眼皮 健康檢查 矯正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