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最專情星座 防止掉髮 桃花運 睡太少 冬令進補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樂器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民謠吉他PICK和手指彈 發問者:是綠。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12-01-01 19:59:00 解決時間:2012-01-07 19:08:26 解答贈點: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1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想學民謠吉他然後看了一些影片的教學 請問用PICK和手指彈有什麼差別? 我有查過知識有人說民謠吉他都是用手指 可是我看的那個影片教學是用PICK..所以很疑惑! 另外請大家推薦該去中壢哪學民謠吉他? 還有想買一把吉他適合初學者用的有建議哪一把呢? 2012-01-01 21:22:59 補充 可是不會彈 所以也不知道挑選的吉他適不適合 那該怎麼辦? 囧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豆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2012-01-01 20:26:56 [ 檢舉 ] 關於民謠並沒有太規定你要用手指或PINK 如果老師說拿PINK比較好 那他應該是在說民謠"唱彈" 如果你要以刷來當節奏,那PINK是最好的選擇 但如果你是偏好"演奏" (finger style) 你一定是練手指 現在市面上很多教學叢書,都是以唱彈居多 演奏則是少,這方面當初我也疑惑過 後來我走向演奏這條路 finger style 是蠻多人沒聽過的,可是所使用技巧卻是最多的 你可以上網查查看 我舉個例 : 押尾光太郎ˊ、鄭成河、tommy emmanuel、松井佑貴 這是我喜歡的幾個演奏家 這是押尾光太郎的影片,別懷疑,這是一個人彈的 這是押尾式彈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pLVL7X4gOE 這是鄭成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5rSkDcP2M 這就是所謂的finger style 讓一把吉他,像很多把 而台灣卻只有一些書是在教演奏的,而其他書上也並沒有仔細去分類這些 而在pink的方面,我並沒有做太多研究 以pink演奏來說,這是專業的老師 因為他在左、右手的使用道不少民謠的基本技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hdWbl603c 不只是這些 網路上也有許多的演奏方式 你一開始要練手指或pink都可以 因為你以後的彈奏自然都用的到 雖然我是演奏,pink不擅長 但我也練過基礎民謠,所以我還是會民謠刷法 希望以上有幫到你 吉他的話,初學者挑個價位2千~5千就夠了 品牌我就不建議了,但建議大店面、實際彈過 一定要合你的手感,不要挑一把太重或是太大、太小的 參考資料 自己 2012-01-02 07:00:30 補充 可是不會彈 所以也不知道挑選的吉他適不適合 那該怎麼辦? 囧 如果是還沒買吉他,或是剛買到而以,不會彈是正常的 我吉他買到的第一天也是不會彈 我上面po的影片,都是要練很久才能彈出來的 像我第一首po的尾式彈法 那首歌我光那首歌技巧練了1年(還沒正式練到歌) 我是把技巧練會後才開始練那首歌,後來又花了快1年的時間才能彈出來 我都是自學,沒有老師教,靠的是網路跟一些教學影片,我也有認識一些自學這種歌的人 都可以交流 如果是民謠"唱彈"或許可以先拿來打基本功,台灣很多教學課本,都是以這些在打基礎 因為民謠唱彈跟演奏難度上本身差了很多 我自己唱彈了半年後,就轉成演奏 2012-01-02 07:05:17 補充 挑吉他,真的只必須親自摸過才行 品牌,建議你可以挑大廠牌 至少,他們有一定的品質 因為,如果認真的挑吉他 光是材料、桶身、琴頸長度、指板寬度、上下琴診、拾音器....等等 全部考慮,再加上價格 那真的是很難的事 還是建議,合身就好 相關詞: 民謠吉他 古典吉他,民謠吉他品牌,民謠吉他價錢,民謠吉他 英文,民謠吉他教學,民謠吉他的基礎,民謠吉他指法,買民謠吉他,民謠吉他歌手,民謠吉他價格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4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喔 會努力摸索的!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樂器 ]請問民謠吉他與古典吉他有何不同? [ 樂器 ]關於民謠吉他和古典吉他 [ 樂器 ]自彈自唱,古典吉他及民謠吉他的問題 [ 樂器 ]關於民謠吉他的一些問題 [ 樂器 ]關於民謠吉他與古典吉他 [ 樂器 ]想請問有關古典吉它與民謠吉他的區別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4)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建宏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2012-06-23 01:16:57 [ 檢舉 ] 擔心不實廣告嗎? http://ppwwsteps.pixnet.net/blog 免費加入會員 就可以免費鑑定視訊正妹 保證每位正妹配合度超高 不會看不到你想看的"點" 002 意見者:宇軒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2012-06-23 21:52:39 [ 檢舉 ] 擔心不實廣告嗎? http://ppwwsteps.pixnet.net/blog 免費加入會員 就可以免費鑑定視訊正妹 保證每位正妹配合度超高 不會看不到你想看的"點" 003 意見者:宗翰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2012-06-24 14:00:15 [ 檢舉 ] 擔心不實廣告嗎? http://ppwwsteps.pixnet.net/blog 免費加入會員 就可以免費鑑定視訊正妹 保證每位正妹配合度超高 不會看不到你想看的"點" 004 意見者:維桓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2012-06-26 08:31:21 [ 檢舉 ] 擔心不實廣告嗎? http://ppwwsteps.pixnet.net/blog 免費加入會員 就可以免費鑑定視訊正妹 保證每位正妹配合度超高 不會看不到你想看的"點"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國樂器 弦樂器 鍵盤樂器 刊登贊助網站補給站樂器 -民謠吉他 www.supplymusic.com.tw 連鎖樂器商城批發直購,各類樂器買賣維修、師資培訓、幸福就業輔導計劃等服務。 www.supplymusic.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樂器行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唐尼樂器商城 - 線上購物中心 store.pchome.com.tw 樂器購物商城,木吉他、電吉他、電貝斯、樂譜教材及各項中西樂器批發零售及維修。 store.pchome.com.tw 滾將樂器-搖擺生活 彈奏夢想 www.rockjump.com.tw 擁有中部超齊全的吉他種類與樂器現貨,20年連鎖專業老店,挑戰全國低價。 www.rockjump.com.tw 台中名琴樂器 買電吉他推薦 imakei.com/0919816979 專業販售優質電吉他!另有各式樂器收購買賣,調音搬運,預約試音,請電洽林經理 imakei.com/0919816979 找木吉他來momo www.momoshop.com.tw 便宜何必要理由!熱賣烏克麗麗、吉他等樂器通通有,在家輕鬆選,宅配到府立即購! www.momoshop.com.tw最新樂器 發問中 已解決 小賴皮之歌 簡譜 請推薦4萬以內的電子鼓 請問台北有哪幾家樂器行可以分期 五月天t1213121刷弦 求Bugler's Holiday的鋼琴伴奏譜 20點+++ 更多 請問鳳山有電鋼琴出租嗎? 想學電吉他 板橋附近 如何將keyboard編曲檔錄成可以在kb之外播放的檔案 請問哪裡可以學POWERMILL 關於爵士鼓的一些問題!!! 請這方面的高手替我解答!!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指法 吉他譜 伴奏譜 樂器行 陶笛 Bass 教室 初學者 直笛 音樂系 小提琴 鋼琴 樂譜 爵士鼓 創作 吉他 合弦 長笛譜 調音 二手樂器 大提琴 口琴 五線譜 電吉他 簡譜 鋼琴譜 學樂器 長笛 電子琴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