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鬼壓床 消宿便 立冬 說謊星座 沙塵暴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遠距戀愛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送女孩子的聖誕禮物. 發問者: no nicknam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12-12 20:02:52 解決時間: 2011-12-23 20:03:13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建議: 1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你們好 這幾天我困擾著一個問題 我再網路遊戲上面認識一個女孩子 高中休學就在工作了 現在她22歲 還沒見過面 是一個禮開高雄在台北工作後來開刀在花蓮靜養 她有買房子有車子 我們的互動也很好 但是我想送她的聖誕禮物卻一直想不出來要送什麼好 之前有送手機給她過 也不可能再送同樣的東西了 有一次我問她有沒有噴香水的習慣她卻說她有體香不噴香水的~ 我不懂該送些什麼了.. 娃娃類的..可以考慮看看嗎 之前有聽她說過她蠻喜歡娃娃的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Kke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12 21:11:02 [ 檢舉 ] . 給你一個更不錯的建議 送對方客製化專屬的藝術聖誕紀念酒or紀念香檳禮物如何? 最近台灣流行一種人像酒瓶雕刻 禮物 所謂的酒瓶雕刻就是可以在紅酒or香檳瓶的瓶身上 雕刻出任何自己想要的人像圖案或文字 你可挑張他最甜美的照片or你們甜蜜的合照與對他愛的祝福語 金莎酒瓶雕刻-客製化人像酒瓶雕刻 就會量身設計雕刻獨一專屬的酒瓶雕刻藝術聖誕紀念酒紀念酒or紀念香檳禮禮物 金色or銀色人像雕刻圖案感覺蠻質感高貴 對他來說應該是未從收過難以忘懷具驚喜的禮物 也感受到你對他的重視與用心 剛好符合你的需求,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與紀念收藏價值呢! 今年女友生日我就選訂這種客製化專屬人像酒瓶雕刻紀念酒 他收到禮物時非常驚喜 他認為我送的禮物特別與印象深刻 記得那家好像是叫「 金莎酒瓶雕刻-客製化人像酒瓶雕刻 」你上網搜尋應找的到吧! 官網 http://www.kingsa.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sn 相關詞: 第一次送女孩子禮物,如何送女孩子禮物 [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17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單戀 ]送生日禮物給不熟的女孩子 . [ 情感煩惱 ]請問用怎麼樣的方式來送女孩子禮物比較好??蠻急的>< . [ 單戀 ]送女孩子捨麼禮物他會開心(限處女座女孩子回答(急)) . [ 情感煩惱 ]送禮物給女孩子 . [ 情感煩惱 ]我想了解她說的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 [ 紀念品 ]有關送女孩子禮物的問題 . 更多 .其他建議(17) . 001 回答者: asd******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12 20:58:26 [ 檢舉 ] ..送一隻聖誕老人的娃娃! 在加上一張寫上滿滿的祝福的卡片 簡單便宜,而且收到的人也會很高興喔~ 當然!我建議你買娃娃要買一對的,你一隻他一隻, 這樣更棒喔!你也能再附加一條對鍊,一樣一個你的一個他的, 對鍊也能不要,改送圍巾,冬天很冷的,這樣好窩心, 如果是送圍巾就再加一對手套或一杯熱熱的茶。 保證他收到會超高興的 002 回答者: 惠美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2-12 21:16:59 [ 檢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