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增加偏財運 P型血 冬天進補 消宿便 面相 主題 開運自己來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敏感性肌膚保養方式??. 發問者: 見鐘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2-02 16:59:24 解決時間: 2012-02-02 22:41:07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6% .共有 23 人評價.敏感性肌膚保養方式??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志勝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2-02 22:30:55 [ 檢舉 ] . 青春痘是現代年輕人一大困擾吧!!!由於現在的油膩食物廣泛,使我們在吃的方面沒有節制,導致青春痘不請自來,當然我也不例外,而我的習慣還會去擠它,最後臉上一堆痘疤,超級醜!!!後來朋友介紹給我這台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我考慮了很久,因為真的不便宜,最後受不暸青春痘的困擾決定買了,用了幾天後發現非常明顯的改善了,他能深入毛孔裡幫你清洗一整天下來所有的髒東西,臉上的痘疤也一一脫落,非常不可思議,還有按摩保養的作用,果然沒買錯!!!所以現在把這個好東西分享給跟我一樣困擾的你,讓你每天非常有自信的走出去,不怕在被取笑滿臉痘痘了,因為我也曾有過,才了解你的感受,但價格真的不便宜,請詳細思考後再決定,也可兩的人一起購買會比較便宜,以上是我個人經驗僅供參考!下面有簡略介紹,有興趣的你可以看看呦^^ 敏感性肌膚保養方式, 敏感性肌膚保養步驟, 敏感性肌膚保養重點, 混合性敏感性肌膚保養如何保養「敏感性肌膚」? 超音波毛孔深層洗顏機 五大特點 一、使用超音波震動技術,給你有深度清潔感 二、去除深層粉刺、角質及髒污,卸妝的好幫手 三、專為亞洲人膚質而設計的洗顏刷頭,在配合四段清膚轉速,適用於臉部與全身其他肌膚的深度清潔 四、完全防水 五、省電 預知詳情請點-----愛心部落格 目前有特價優惠呦!!! 敏感性肌膚保養方式, 敏感性肌膚保養步驟, 敏感性肌膚保養重點, 混合性敏感性肌膚保養如何保養「敏感性肌膚」? 相關詞: 油性肌膚保養,敏感肌膚保養,混合性肌膚保養,肌膚保養專家,乾性肌膚保養,酒糟肌膚保養,痘痘肌膚保養,男性肌膚保養,敏感性肌膚保養,女人我最大肌膚保養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該注意哪些?肌膚保養要使用哪些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該注意哪些?肌膚保養要使用哪些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的方法?肌膚保養該使用哪些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該注意哪些?肌膚保養要使用哪些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該注意哪些?肌膚保養要使用哪些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肌膚保養的方法?肌膚保養該使用哪些保養品?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Teresa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身體保養 回答時間: 2012-02-02 18:09:14 [ 檢舉 ] ..我的臉跟你一樣屬於敏感性肌膚 季節交替肌膚很容易泛紅 我只要擦有香料的精華液或乳液臉部就會泛紅 更慘的是連卸妝都容易泛紅 但我又是外油內乾肌膚不保濕又不行 後來我上網合購一款敏感肌修復植物幹細胞活膚精華液 我這種敏感肌膚使用起來不油不膩很好吸收 我擦了一週後臉部真的明顯比較保濕而且亮白許多喔  妳可以去我部落格看我分享自己痘痘妹保養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teresagiol/21218373 參考資料: 自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卸妝 乳液 化妝水 . .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日本購買極潤化妝水的製造日期怎麼看?? 臉部意出油@@ 修臉保養臉部的地方 板橋哪裡有評價好的醫美診所 我這樣算是痘疤嗎??? 更多 割眼袋有推薦的台中醫生嗎 男用的保濕產品 女性該多吃什麼改善臉部肌膚暗沉的問題 我想變瓜子臉,有推薦醫師或評價不錯的診所嗎?? 男生怎樣可以減少臉部容易出油的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女人我最大 保濕 睫毛膏 玻尿酸 面霜 乳液 化妝水 黯沈 痘疤 過敏 面膜 乾燥 牛爾 眼霜 美白 黑眼圈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